Monday, July 30, 2012

创造我 与 你的记忆 ....

今天已经来到7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我和宝贝也在一起483天了
不知不觉的..吵吵闹闹的..哭哭笑笑的..
走过属于我们成长的路程

有时你我的胡闹会造成我们的不理不睬
痛过哭过一切也都过去了..。
一对情侣没有吵过痛过,这也有点不正常吧
这也是让我们彼此更了解对方..




你对我的疼爱和关怀我都感受的到, 
你是我这辈子对我最好的男人(除了我家人)
你的教导, 你的知识, 你的提醒
让我从一个傻傻笨笨的小女孩变成一个
会思考, 能独立, 自我找回信心
的一个女孩...
我家人也看到我的改变...

不懂事的我从芙蓉到KL工作,
其实我真的很怕
因为KL是比较复杂的社会,
怕自己适应不来...
是你让我知道 Never Try Never Know..
你的鼓励让我坚强,让我找会自己..

谢谢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