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梁静茹 < 爱的那一页 > 之 吹吹风

梁静茹 < 爱的那一页 > 巡回演唱会大马站终于落幕了...


DATE : 07-07-2012

TIME : 0800 pm

PLACE : Arena Genting




首首都是大合唱的,像是在K房一样.. ..感觉很棒也 ~

也要谢谢比比的幸运 + 毅力,
不是他我也不能每场都出席..
每当我说要看, 他都会尽全力帮我赢取  ....
身边的朋友们都会问我为什么那么多演唱会看 ...
羡慕死了...我也觉得我很幸福呐..哈哈
数一数这是第9场我们一起看的也 ...
哇 真是不简单啊 ...

隔天我家人就上来走走吹吹风咯
因为比比赢得了免费的住宿...
我家人也很佩服他的功力也 ..晚间吃饱了就
带外甥出外吹风咯..
其实在云顶真的能够抛开山下的一切一切
让自己轻松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